欢迎访问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- 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特色专业建设展示网站 网站!今天是:

长职易空间

  1. 1
  2. 2
  3. 3
优秀毕业生
您现在的位置: 网站首页 >> 特色栏目 >> 优秀毕业生
优秀毕业生
栏目:优秀毕业生 作者:ebtcms 来源:http://hjys.cjxy.edu.cn/ 时间:2017-06-24 13:24:59 点击:

省级特色项目实施以来,学生就业率始终稳定在93%以上,专业对口率70.1%,毕业生就业满意度81.5%,企业满意度92.7%。新生第一志愿投档录取率100%,报到率均在93%以上。订单班学生就业率100%,60%以上毕业生被合作企业录用,毕业生的实践技能和专业素养受到行业好评。涌现出一大批创新创业的优秀毕业生,此外有100多名学生成为80余家企业技术骨干,为地区经济的发展做出了贡献。

更多
上一篇文章:已经没有了
下一篇文章:已经没有了
专业动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