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- 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特色专业建设展示网站 网站!今天是:

长职易空间

  1. 1
  2. 2
  3. 3
示范辐射
您现在的位置: 网站首页 >> 特色栏目 >> 示范辐射
示范辐射
栏目:示范辐射 作者:ebtcms 来源:http://hjys.cjxy.edu.cn/ 时间:2017-06-24 09:50:05 点击:

基于“产教融合、五项对接”的专业特色成果以封面文章刊发在北大核心、CSSCI《中国高校科技》、《职业技术教育》,以及《职教论坛》期刊上。2014年6月,环艺专业特色成果在“湖北省高职院校产教深度融合高峰论坛”会议上进行了交流,得到了与会十所职业院校领导和专家的一致好评。 “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”也对此次会议内容上进行了专题报道。

鄂州职业大学等10所职业院校、武汉工程大学等8所本科院校相继来我校调研或参加环艺特色专业交流会,表示环艺特色专业的经验与做法,值得在本校借鉴与推广。

“基于‘产教融合、五项对接’的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的创新实践”成果,2014年11月荣获湖北省高教学会产学研合作教育专委会优秀成果一等奖,2017年2月获得长江职业学院第三届教学成果奖一等奖。

更多
上一篇文章:已经没有了
下一篇文章:已经没有了
专业动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