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- 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特色专业建设展示网站 网站!今天是:

长职易空间

  1. 1
  2. 2
  3. 3
专业动态
您现在的位置: 网站首页 >> 特色专业建设 >> 专业动态 >> 阅读内容
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环艺省级特色专业验收校内评审会
栏目:专业动态 作者:ebtcms 来源:http://hjys.cjxy.edu.cn/  时间:2016-11-24 16:36:31 点击:

2016年11月17日上午,建筑工程学院在南校区1-900会议室召开环艺省级特色专业验收校内评审会,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胜林主持,副校长蔡传德、教务处处长苏龙出席了会议。

评审会由湖北美院等8所院校的环艺专业负责人组成。评审组听取了环艺特色专业验收报告,并针对报告进行了逐一点评,既肯定了专业建设的成效,同时也对报告提出了细致中肯的意见和建议,对今后专业建设和环艺特色专业验收具有较好的指导性意见。

会上,教务处苏龙处长指出,此次环艺特色专业校内评审会为下一步的专业发展指明了方向,同时,环艺专业要以此次评审活动为契机,努力打造专业亮点,彰显专业特色,促进我校专业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。

最后,蔡校长对本次特色专业的验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,希望环艺专业要以评审意见为依据,尽快修改完善验收报告,为下阶段省级验收做好充分准备,力争专业顺利通过验收,真正形成省级特色,起到引领示范作用。

会议现场

更多
专业动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