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- 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特色专业建设展示网站 网站!今天是:

长职易空间

  1. 1
  2. 2
  3. 3
团队教师
您现在的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师资队伍 >> 团队教师 >> 阅读内容
教学团队:叶彪
栏目:团队教师 作者:ebtcms 来源:http://hjys.cjxy.edu.cn/  时间:2017-06-23 12:27:02 点击:


姓名:叶彪

职务职称:武汉嘉年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/设计总监
湖北省高校环艺专业省级实训基地/设计总监

行业资格:一级装饰设计师、室内装饰监理师

主要成果:在2010年荣获住宅装饰设计师称号(高级设计师);在2011年亿房网举办“超级设计师”设计大赛,荣获金奖;在2012、2013、2014年分别荣获“设计部签单冠军”“设计部服务标兵”;在2013年亿房网举办“超级设计师”设计大赛,荣获金奖;在2013年搜房网举办科勒杯-“家装榜样房”大赛,荣获银奖;在2014年嘉年华杯家装日记大赛”,荣获冠军奖。

更多
上一篇文章:教学团队:汪帆
下一篇文章:兼职教师
专业动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