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- 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特色专业建设展示网站 网站!今天是:

长职易空间

  1. 1
  2. 2
  3. 3
团队概况
您现在的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师资队伍 >> 团队概况 >> 阅读内容
团队概况
栏目:团队概况 作者:ebtcms 来源:http://hjys.cjxy.edu.cn/  时间:2017-06-23 11:59:36 点击:

环艺专业拥有一支双师结构、素质优良的专业教学团队,专兼职教师比为1:1。其中专职教师7人,正教授1人,副教授3人,讲师2人;兼职教师中含2名楚天技能名师。

1、团队人数:共计14人,其中专职教师7人,兼职教师7人(含2名楚天技能名师);

2、职称结构:高级职称10人,占总人数的71%;

3、年龄结构:40岁以上教师6人,40岁以下教师8人, 团队富于活力,为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;

4、学历结构:博士1人,硕士10人,共占79%;

5、双师结构:双师素质教师13人,占整个团队的93%。

更多
上一篇文章:已经没有了
下一篇文章:已经没有了
专业动态